卧了个沙场

快跑!是君莫笑!






原名☞雄英高中情报社

【轰出胜】日常向聊天体1

#ooc有bug妖魔鬼怪
#第一次投稿【跪】



雄英1-A班级交流群





今天的丽日也有好好学习:话说,最近要军训?

十万伏特:应该说是残忍的野外生存+实战训练吧!

班长:是要军训,并且相泽老师说最后一名要开除。

切岛大帅比:我觉得他又在骗我们。

今天的丽日也有好好学习:我也…

长期收各种欧尔麦特限量周边:!!!不会吧!

蛙吹梅雨:绿谷同学不要担心,你还是很厉害的呱。

八百万: @班长 消息属实?

班长:属实。

八百万:好的。

十万伏特:八百万同学看起来很认真啊,有点期待冠军归属了

今天的丽日也有好好学习:我觉得冠军应该是轰同学!他的个性超级厉害的!

冠军都是老子的:。

轰:?

冠军都是老子的:阴阳脸的家伙 @轰 敢用全力打一场么?

轰:不感兴趣。

冠军都是老子的:操

冠军都是老子的:你他妈的和废久打都不敢和我打?

轰:他和你不一样。

长期收各种欧尔麦特限量周边:…???

今天的丽日也有好好学习:爆豪同学的性格真的很暴躁,人如其名啊emmmmm

今天的丽日也有好好学习:他的手机这是第几次被摔爆了?

切岛大帅比:所以我们说话他看不见了?

班长:不。

班长:他似乎把绿谷同学的手机拿去用了。

蛙吹梅雨:他好像还在嫌弃绿谷同学的手机呱。

今天的丽日也有好好学习:啊?嫌弃什么?

蛙吹梅雨:他说屏保怎么都是欧尔麦特呱。

班长:居然当众欺负绿谷同学!作为一个未来强大的英雄,欺负同学这种事情是决定不能发生的!行为太恶劣了,我先去制止了!

切岛大帅比:班长加油…

长期收各种欧尔麦特限量周边:一个两个在这里逼逼以为老子看不见?

十万伏特:看着这个名字说出这种语气的话真是一言难尽…

常暗:+1

尾白:+2

蛙吹梅雨:爆豪同学似乎总爱欺负绿谷同学,是有别的意图么呱。

今天的丽日也有好好学习:蛙吹同学的危险发言…

今天的丽日也有好好学习:但如果真的是按这样的思路去想的话…

切岛大帅比:我操那不就变成大三角了么

十万伏特:是指轰→绿谷←爆豪???

十万伏特:如果是这样的走向我就先哈为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切岛大帅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切岛大帅比:没想到那个脾气暴躁的家伙的感情之路如此惨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笑死了

耳郎:但是你们在这里说话,爆豪同学是可以用绿谷同学的手机看到的吧

十万伏特:……

切岛大帅比:……

长期收各种欧尔麦特限量周边:你们两个给我等着,等老子把那个阴阳脸揍完再收拾你们

三奈:怎么突然扯上轰同学了?

班长:我阻止不了爆豪同学所以…

班长:轰同学说他可以搞定

切岛大帅比:我的妈这两个人怕是要拆学校吧

八百万:还是赶紧去叫相泽老师过来,爆豪同学的爆破已经炸了绿谷同学的桌子了…

八百万:但是让谁去

今天的丽日也有好好学习: @班长

十万伏特: @班长

切岛大帅比: @班长

常暗: @班长

尾白: @班长

轰:不用了

轰:放学后再打。

长期收各种欧尔麦特限量周边:啧,我看你是不敢吧

轰:用着出久同学的账号还这么理直气壮啊

今天的丽日也有好好学习:心疼绿谷同学,不仅桌子给炸了,手机也…

蛙吹梅雨:这下绿谷同学的手机也终于报废了呱

十万伏特:有人和我赌再买一个手机的钱谁出么

今天的丽日也有好好学习:我觉得是绿谷同学自己…

十万伏特:赌五毛钱绿谷同学自己

切岛大帅比:赌二百绿谷同学自己

十万伏特:不是你怎么突然有钱起来了

切岛大帅比:别吧兄dei我好不容易豪爽一把你就这么对待我???

“班长开启了全员禁言”

班长:相泽老师来了,各位先安静一下吧。










评论(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