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了个沙场

快跑!是君莫笑!






原名☞雄英高中情报社

【胜出】少女的心思你别猜1

#绿谷性转梗!又软又萌的久妹最可爱了!
#ooc有bug玛丽苏妖魔鬼怪
#后期有微轰出
#第二次投稿
#这时候还没上雄英喔!




淡蓝的天空交织着灰色的风,寂静的黑暗将都市包围,夜幕缓缓降临,在行色匆忙的人群中沉默。

暖黄色的灯光映照在背着书包刚刚放学的少女身上,她步伐轻快,面上的笑容一直很灿烂。海藻绿的长发整齐的束在脑后,耳边留下的几缕碎发乖乖巧巧的靠在颊边,眼睛弯成了半边月亮。



今天放学晚,当绿谷出久收拾好班上的一切准备回家时,天已经黑了。她叹了口气,将书包背上,推了椅子,习惯性的回头看看爆豪胜己的位置,却发现单肩包还孤零零的躺在桌上。

她再次叹了口气,无奈的晃晃头。放下自己的书包,走到爆豪胜己的位置前,认命的帮他收拾东西。

绿谷出久收拾到一半,爆豪胜己就拎着湿透了的球衣回来了。

“喂废久,你蹲我位置前干什么。”

他胡乱的把遮到眼睛的湿头发拨开,又随手扒拉了一把。眼前没了遮挡物,爆豪胜己才彻底看清了绿谷出久手上的本子。练习册封面上龙飞凤舞的写了他爆豪胜己的大名,这名字还是他刚开学的时候抢了绿谷出久新买的记号笔写的。

绿谷出久愣了一下,没理他,继续收拾东西。她不爱出汗,和爆豪胜己一点也不一样,女孩子总是喜欢干干净净的。自然的,绿谷出久对于爆豪胜己每天下午打篮球这件事是一点也没有好感,就算她内心里对于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帅气男孩子有些说不明白的感觉,但是女生爱干净的天性让她实在是忍受不了身上一股汗味的爆豪胜己。

把最后一本要用的作业装进少年的单肩包,绿谷出久站起来,在原地活动了一下蹲久了有点麻木的双腿,回身拿了她自己的双肩包就大步走出教室,连个眼神都没给傻站在原地的爆豪胜己留。

“……”爆豪胜己抓了抓头发,“生气了么?”



绿谷出久比爆豪胜己早了几分钟到家,她一向不喜欢把不高兴的一面展现给家人看。少女很早的时候就懂得了收敛,一颦一笑都经过思考,不像她的发小那样近乎把所有的情绪都表现在脸上。尽管她知道爆豪胜己的心情外漏仅仅是对于他来说无关痛痒的情绪,而他真正的内心从来是藏的很深。

毕竟是发小,就算性别不同,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互相了解的程度也是不相上下的。

“我回来了!”她微笑着和家人打了招呼,回房间放书包,坐在书桌椅子上发呆。绿谷出久说不上特别爱学习,但也是个会认认真真完成作业的好学生,可是今天她真的是一点学习的欲望也没有。

海藻绿发色的女孩子靠在窗户边,眼神在玻璃外的楼房里飘忽。目光不经意的一次转换方向,瞥见身型挺拔的少年从门前路过。

爆豪胜己一路上走回来撞了好几次人。废久那家伙居然敢丢下他自己跑了?他握紧了拳头,心里想着回去就把那个给他脸色看的人揍一顿。

结果没想到,爆豪胜己还没来得及把他的想法大肆宣扬一遍,就碰上了当事人。

“小胜!”绿谷出久蹬蹬蹬跑出房间,朝他挥手,“你从学校回来啦!”

少女笑的很开心,家门口橘黄色的灯光轻巧的洒在她脸上,海藻绿的碎发随着晚风飘拂。绿谷出久的眼睛天生是又大又亮的模样,笑起来的时候总是温温柔柔的弯着,像极了秋日的一汪落着几片枯叶的泉水。

“这还怎么生气啊…”爆豪胜己嘟囔着,烦躁的扯了扯因为回家路上大开大合的行走动作而有些凌乱的校服领口,抬头直视上绿谷出久极其灿烂的笑容,但是仅仅过了两秒后就通红着耳根偏移了视线:

“嗯,我回来了。”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