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了个沙场

快跑!是君莫笑!






原名☞雄英高中情报社

【胜出】少女的心思你别猜2

#绿谷性转梗!又软又萌的久妹最可爱了!
#ooc有bug玛丽苏妖魔鬼怪
#后期有微轰出
#第三次投稿
#还没有上雄英喔!



夜晚降临,各家的灯光将城市照亮。

爆豪胜己有点僵硬的坐在绿谷家的软沙发上,腰板挺的很直。绿谷出久突然拉着他进了干干净净的绿谷家门,这让他感到浑身不自在。爆豪胜己趁着绿谷引子的一个去拿东西的转身摸了把凌乱的头发,又用力的往下压了压,希望他一向很硬的发质能在他的一压中赶紧改变成柔软的,像绿谷出久那样的头发。

他的动作很快,仅仅是一瞬的时间就把打完球后汗湿的头发造型好了。当绿谷引子拿完牛奶回过头来的时候,爆豪胜己的发型已经来了个大改变。

绿谷引子似乎并没有发现他的变化,笑眯眯的把牛奶倒了一满杯,然后递给爆豪胜己:“绿谷是女孩子,平常不太爱喝别的饮料,家里都是牛奶,胜己别介意啊。”

“没事的阿姨,谢谢了。”爆豪胜己赶紧接过玻璃杯,喝了一口。

坐在爆豪胜己旁边的绿谷出久眯了眯眼,她一直有点近视。此刻她发现爆豪胜己手里握着的杯子好像是她的。少女的脸突然红了起来,她又朝爆豪胜己挪近了一点。绿谷出久扯扯爆豪胜己的衣角,小小声的在他耳朵边说话:

“那个…你手里的那个杯子好像是我的。”

“啊…嗯?!”爆豪胜己刚刚喝牛奶的时候还在神游天外。废久这家伙是什么时候突然靠这么近的?他有些懊恼的想,也没有听清绿谷出久的话,顺口回了一句:“哦,没事。”

结果这话一出口,他就被身旁绿谷出久的反应吓了一跳。

“你——!”她脸上的雀斑好像都红了,海藻绿的头发随着少女猛然站起的动作晃动着。绿谷出久涨红了脸,转身就冲进房间,力气很大的把门关上,发出沉闷的“咚”一声。

客厅里只留下不明情况的两个人。其中绿谷引子是真的一头雾水,而爆豪胜己则是愣了两秒后才发现他说了什么惊天动地的话。

“那个,我先走了!”少年局促的起身,从沙发上抓了单肩包和汗湿的球衣赶紧踏出了绿谷家的门槛,连绿谷引子的脸都没来得及仔细看。

爆豪胜己的脚步很快,他的腿本来就长,再加上步子迈的大,况且两家本来离的就近,他只走了几分钟不到就进了家门。

“死老太婆我回来了!”他的声音嚷嚷的很大,单肩包随意的丢在他家沙发上,就一个人冲进了房间,倒在床上。

爆豪胜己摸摸红通通的耳朵根,暗骂自己不争气,只不过是用绿谷出久的杯子喝了口牛奶就这样,那以后…

我操这怎么搞!难道老子要一直持续着看到废久就耳朵红的习惯么?!这要是以后废久成了老子女朋友岂不是要给人笑死?

绝对不行!爆豪胜己咬牙,一头埋进枕头里。




第二天清晨,绿谷出久被闹铃声闹醒,迷迷糊糊的坐起身朝窗外看的时候,金发少年就已经不耐烦的靠在她家门口了。

爆豪胜己一眼就看见了顶着满头乱糟糟海藻绿头发,揉着眼睛到处张望的绿谷出久。“废久!”他有意无意的抹了把头发,又扯了扯松散的领口,挺直了身子。

“诶…”绿谷出久掀了被子爬起来,伸伸胳膊踢踏踢踏腿儿,脸上的雀斑随着笑容弧度的扯开一抖一抖的。她远远的朝爆豪胜己挥手:

“小胜早上好啊!”

“早上好。”爆豪胜己只是斜斜的瞥了眼少女有点歪的睡衣领子,顿时发现了不对:“喂,你家伙的领口敞开太大了啊。”

“…!!!”绿谷出久还在傻乎乎的笑着,结果听见爆豪胜己语气有些冲的话,赶紧低头,一看才发现锁骨露出来了大半。绿谷出久一向是个连上学制服的每个扣子都扣的整整齐齐的人,她不像爆豪胜己那样,一天到晚十个扣子顶多扣三个,敞开胸膛习惯了;作为一个女生,绿谷出久还是对自己身体的保护意识很强的。如果是平常被男生这样说,她说不定已经哭出来了,毕竟她泪腺还算发达;可此时和她说话的人是爆豪胜己,那个从小到大一起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人,绿谷出久自然是不会想多的。她赶紧拉了拉睡衣领口,脸上再次露出个大大的笑容:

“小胜再等等我喔,我马上就好啦!吃早饭了吗?要不我给你带杯牛奶吧!”绿谷出久笑眯眯的替他做了决定。少女迅速换好衣服,左右手各拿了杯瓶装牛奶,嘴上咬着块吐司就跑出了家门:

“走吧,小胜!”

爆豪胜己接过牛奶,大步走在前面:

“赶紧走吧废久,我等你很久了。”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