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了个沙场

快跑!是君莫笑!






原名☞雄英高中情报社

【胜出】少女的心思你别猜3

#绿谷性转梗!又软又萌的久妹最可爱了!
#ooc有bug玛丽苏妖魔鬼怪
#后期有微轰出
#第四次投稿
#终于在去雄英的路上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快到爆豪胜己还没有真正的面对与绿谷出久之间的关系时,高中的学习就已经到了他们面前。


“小胜你在哪个班?”

那天下午,绿谷出久坐在卧室的书桌前,笑眯眯的看着门口趴着窗户看她的爆豪胜己。

她右手无聊的转着笔,偶尔低头瞥一眼书桌上摊开的作业本,一边和爆豪胜己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一边毫不含糊的做题。

“雄英1A吧。”爆豪胜己随手从她的笔筒里抽出支笔,也是学着绿谷出久的样子试图转笔,但是笔还没有在手中转一圈就已经啪嗒掉在了窗外的地上。

该死。爆豪胜己拧着眉头,低身捡笔的功夫,绿谷出久就已经把整本作业题的最后一道难题写出来了。她伸了个懒腰,“那我应该也是和小胜一样的班级呢,毕竟我们两个成绩差不多啊。”

绿谷出久的长相不是那种丢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的,极其漂亮的类型,但也不是会直接淹没在人堆里的平凡无奇。她属于那种第一眼毫无亮点,第二眼第三眼就越看越好看的女孩子,总结来说是耐看。

而此刻是下午,阳光也不复中午时的阴险毒辣,而成了暖洋洋的,柔柔软软的蜜糖色光芒。这种浅淡的光芒轻巧的洒在她的侧脸上,给本就温和的绿谷出久平添几分少女独有的青春风采。

“有点期待高中生活了呢。”她抿嘴笑笑,左手托起下巴,几缕海藻绿的碎发顺着她的面部轮廓落下,与白皙的颈部形成强烈的对比,看的爆豪胜己一愣。

“是,是啊。”他少有的结巴,赶紧扭头转移视线,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报道的那天,依旧是爆豪胜己站在绿谷出久的家门口等她。

“废久,你再这样磨叽下去,你就自己一个人迟到吧,我先走了。”爆豪胜己做出要走的样子,拉了拉肩膀上快要滑掉的单肩包,狠狠的在绿谷出久的家门口踩了几脚。

“唔唔唔!”绿谷出久从大门里冲出来,又是一贯的两手各一瓶牛奶,嘴上咬块吐司面包,只不过这次她的右手手腕上还挂了一个薄荷绿的帆布袋,看起来很精致的样子。

爆豪胜己左手习惯性的接过一瓶牛奶,右手伸过去直接把帆布袋拎走,“你今天就是因为这个,所以出来的这么晚?”他掂掂袋子,又扯开个小缝,也没管绿谷出久急得跳脚的反应,“啧,做的曲奇?一点都不像啊。”

“你怎么说话的!”绿谷出久气的不行,努力踮着脚想抢回袋子,但是爆豪胜己像是要戏耍她一样故意把手举起来。爆豪胜己本来就比绿谷出久高了不少,结果他还把手举起来了,这可把绿谷出久急得不行,“你还给我!我还要给新同学分的!”

“啧,”爆豪胜己低头看她,“黑不溜秋的东西,谁敢吃?”

“你!”绿谷出久眼圈都红了,“我做了一个晚上的…小胜怎么可以这样!”

绿谷出久真的很容易哭啊。爆豪胜己目瞪口呆的看着已经开始抹眼泪的少女,赶紧把袋子还给她,“给你了给你了,拿好啊。”

“嗯。”绿谷出久哭的一抽一抽的,她吸了吸鼻子,还没接过袋子,爆豪胜己又把手抬高了:

“你自己来拿吧,”他心情愉悦,“可别说我对你不好,我给你了,只不过是你自己拿不到而已。”

“爆豪胜己!!!”

整个小区都能听见绿谷出久的声音。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