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了个沙场

快跑!是君莫笑!






原名☞雄英高中情报社

【胜出】少女的心思你别猜4

#绿谷性转梗!又软又萌的久妹最可爱了!
#ooc有bug玛丽苏妖魔鬼怪
#后期有微轰出
#第四次投稿
#终于第一天报道了…








新学期第一天报道。

“天气意外的很好啊,”绿谷出久扯了扯书包肩带,“明明昨天晚上的天气预报说要下雨呢。”

她说话时的目光一直平静的直视前方,余光没给身旁的爆豪胜己留。

爆豪胜己郁闷的抓抓头发,“废久你太小气了吧,不就是拿了你的饼干,有必要这样么。”他不自觉的提高了走路速度,去追走在前面的海藻绿头发少女。

而绿谷出久还在气头上,一点都不想理爆豪胜己。她又将手中包装精美的曲奇袋子握的紧了些,走的更快了。





到了班上,绿谷出久站在门口,看了看班里,“人不多啊,”她喃喃道,随即在窗边挑了个位置坐下,而爆豪胜己本就一路跟着她,也就直接坐在她前一个座位了。

绿谷出久放了书包,整理了一下领口和头发,又看看曲奇袋子,一切收拾好了后就准备站起来去学校转几圈熟悉一下环境。

结果她还没来得及走几步,一个棕发女生就拦住了她:

“你好!”棕发女生朝她笑笑,“新同学第一天见面,我是丽日御茶子!”

“啊,那个你好!”绿谷出久没想到来到新班级的第一个新朋友居然这么快就交到了,“我是绿谷出久!幸会!”

丽日御茶子的性格本就开朗,绿谷出久也不是个会扭扭捏捏的人。女生的友谊总是建立的很快,一来二去两个人就顺利的成了好朋友,兴趣接近的两个女孩子甚至已经规划好了这个周末的行程。

而男生的友谊却总是因为一场比赛来建立。

绿谷出久还没来得及和丽日御茶子多聊几句,一回头就看见她的暴躁幼驯染此刻已经扔了书包拎了球衣,一边臭着张脸一边走向教室大门。

“小胜你去哪儿?”爆豪胜己的步子迈的很大,她出声的时候他已经从靠窗的位置走到了门口。

“老子去让这个狗屎头看看到底什么叫打篮球。”爆豪胜己没回头,声音很大,“啧,老子从小到大得的篮球冠军都是给狗吃了么?”

绿谷出久简直想死了,这才开学第一天,还是报道,同学们还没有熟悉起来,爆豪就弄出这样的事情,以后怎么办?

结果爆豪胜己刚刚跨出一步大门,他就被一个黑发男人用手推着脸给推进来了。

男人环视一圈班上吵吵闹闹的各个同学,神情冷淡,眼球像是三天没睡过觉一样充斥着红血丝,绿谷出久远远的看起来都感觉有点吓人。

“我是相泽消太,”他打了个呵欠,也没管到底有没有在听,“从今天起担任你们的班主任。现在是高中,如果忍不了军事化的管理模式,就不要来我的班,现在你转班还来得及。”

相泽消太伸手扯了扯他脖子上的一团看起来像乱麻的东西,懒懒散散的靠在门框边,目光往爆豪胜己那里瞟了瞟,声音不大,但是周围的人都能听的清楚:

“脾气太冲了可不好,年轻人。”相泽低头,碎发掩盖住他的半边脸,让绿谷出久看不太清,却隐隐约约的觉得似乎带着些并不友好的笑意:“早晚是要吃亏的啊。”

“我走了,你们要认识的赶紧认识,后天就要军训,记得准备好东西。自己管好自己,我可不会像你们初中的老师那样给你们当保姆。”相泽扯扯袖子,又打个呵欠,慢慢悠悠的走了。

这就…走了?绿谷出久的脑子有点发蒙,新的班主任来到班上,不是讲班规和介绍学校,而且来了一通下马威?别的学校老师都是尽力夸自家学校好,结果相泽却直接就把学校最苦最累的地方说了出来。她想,果真是雄英的老师,就是不一样。

对了!后天要开学军训!要不要和丽日同学一起去买点东西呢…绿谷出久回头,又和丽日御茶子嘀嘀咕咕了起来。

不远处的爆豪胜己余光瞥了一眼,看见绿谷的眼睛都笑成一条缝了,不屑的哼了一声,耳朵却有点微红。他拍拍切岛的肩膀,“喂狗屎头,”爆豪挑眉,“楼下篮球场一决胜负?”

切岛本就不是个会临阵退缩的人,从书包里拿了篮球衣后,两个男生你推我一下肩膀我踩你一下脚的冲下去,直奔教学楼背后的篮球场。

“废久,老子去打球了,你先走吧。”临走前,爆豪扯了把绿谷的墨绿色长马尾辫,然后背影特别潇洒的跨出教室门。

“小久,”丽日在旁边看了一会儿,然后神神秘秘的凑过来,“你男朋友啊?”

“不是不是!”绿谷出久赶紧扭头否认,“小胜只是我的邻居而已啦!从小一起长大的所以关系好一点,我们一般都是一起回家的,他只是来告诉我一声不用等他。”

丽日御茶子意味深长的看了眼爆豪远去的背影,给他在心里默默点根蜡烛。

这位黄头发的同学,加油吧。她想。














评论(2)

热度(27)